GDC New Website

GDC New Website
Click the image, you'll go to the home page of our New Site


開展草根外交新頁--深耕與紮實

整合鄉親力量 增進台灣品牌形象
加強草根外交 提升台美實質關係
  • 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宗旨為「時時關心台灣,處處服務同鄉」,一方面聯絡美國地區之台灣鄉親,促進互助團結且加強提供鄉親之間的各項服務,並爭取華裔在美權益;另一方面則促進台美經貿及文化交流,協助政府推動對美外交工作。
  • 草根外交無顏色、黨派之分,草根外交委員會將利用僑界鄉親力量,向美國社會進行文化、教育推廣。因此,全面網絡僑界資源及鄉親力量,提高台灣在美國朝野各界的聲譽,進而型塑中華民國優質國家品牌形象,洵為草根外交委員會重要課題。
  • 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歡迎在全美各地的僑界鄉親,加入草根外交委員會,為中華民國利益打拚。有意加入草根外交工作領域的鄉親,請立即行動 ... ,請與本會聯繫。謝謝!
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 吳程遠
323-578-8988 / john22wu@hotmail.com
草根外交委員會執行長 王維正
804-287-6630 / vwang@richmond.edu